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格爾木:我們一起,這樣創城

2022年04月19日16:14 |
小字號

一座城市,因文明而美麗

一個市民,因文明而優雅

我們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

也是文明城市的實踐者

創建文明城市貴在堅持

文明素質貴在養成

文明創建 有你有我

就餐時,不浪費糧食

乘坐交通工具時,不打擾他人

垃圾投放時,不亂扔

過馬路時,不闖紅綠燈

排隊時,不搶不塞

旅游時,不亂刻亂畫

與人相處時,不做“低頭族”

圖片遛狗時,不鬆開狗繩

停車時,不亂停亂放

開展網絡直播時,不擾亂公共秩序

文明有你

文明有我

貴在堅持

讓文明多一點

讓幸福多一些

(來源:格爾木市委宣傳部)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西寧市主城區延長靜態管理5天
  人民網西寧4月17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根據省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安排部署,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經研究,決定西寧市主城區(含城東區)於2022年4月18日0:00至4月22日24:00繼續實施靜態管理。 現就延長並優化靜態管理的時限和內容相關事宜通告如下: 一、全體市民應嚴格遵守靜態管理規定,除封控區嚴格執行足不出戶規定外,其他區域嚴格按照管控區標准執行,除核酸檢測、就醫等特殊需求外,非必要不出門、不聚集、不進入公共場所(公共區域)。…
西寧市民關切的問題,官方回應了!
  人民網西寧4月17日電 4月17日18時,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召開新聞發布會,西寧市副市長、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流調溯源組組長王剛就主城區繼續實施5天靜態管理的相關問題作出回應。 西寧市延長實施為期5天“靜態管理”為什麼? 王剛表示,延長靜態管理時限,主要是針對奧密克戎變異毒株的傳播特點而做出的必要安排。…
見聞|靜態管理下的西寧:活力仍在 勇者不孤
  4月18日是星期一,也是西寧市主城區施行靜態管理的第四天,而這天卻格外忙碌。 4月17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西寧市副市長王剛介紹,靜態管理並非封城,實行靜態管理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在盡量不影響社會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前提下,減少社會流動性,讓生活節奏慢下來,聚集性活動停一停,與外來人員和物品接觸少一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