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新增1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

2022年04月12日03:3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4月12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4月11日23時56分,西寧市新增1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均為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現將相關事項通告如下:

陽性人員16號,女,60歲,無業,系無症狀感染者6號的妻子,4月3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陽性人員17號,女,30歲,職員,系無症狀感染者6號的兒媳,4月3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陽性人員18號,男,3歲,散居兒童,系無症狀感染者6號的孫子,4月3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陽性人員19號,女,2歲,散居兒童,系無症狀感染者6號的外孫女,4月3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陽性人員20號,男,67歲,惠民小區保安,系1號確診病例的密接,4月2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陽性人員21號,男,41歲,網約車司機,4月1日與病例1至5號同時段在東鄉手抓羊肉飯館就餐,4月3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陽性人員22號,女,13歲,西寧第十中學學生,系陽性人員21號的女兒,4月3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陽性人員23號,男,18歲,青海師大學生,系陽性人員21號的乘客,4月3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陽性人員24號,女,50歲,系4月2日與確診病例1至5號在同時段進行核酸檢測人員,4月3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陽性人員25號,男,61歲,系4月2日與確診病例1至5號在同時段進行核酸檢測人員,4月3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陽性人員26號,女,68歲,系4月2日與確診病例1至5號在同時段進行核酸檢測人員,4月3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陽性人員27號,男,50歲,系4月2日與確診病例1至5號在同時段進行核酸檢測人員,4月3日閉環轉運至隔離點。

目前,對上述12名陽性人員正在開展流調溯源等相關工作。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來和青海黨政“一把手”聊聊家鄉發展
  3月底,中共中央決定:信長星同志任青海省委書記。 2022年3月31日,青海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一次會議決定:吳曉軍為青海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長。…
青海省再次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指導價格
  為更好地服務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大局,進一步滿足群眾醫藥服務需求,近日,青海省醫療保障局、青海省衛生健康委聯合印發《關於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指導價格的通知》,自4月8日起,青海省再次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指導價格。 《通知》提出,將病原體核糖核酸擴增定性檢測(限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指導價格調整為28元/項,採用10人混檢和5人混檢方式的統一調整為8元/人。…
解決了嗎|普通話等級証書丟失不能認定教師資格?官方:可補發
  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的紙質版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証書(以下簡稱普通話等級証書)丟失,但是今年的教師招聘考試就要開始了,擔心在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前因沒有紙質版普通話等級証書而無法認定教師資格,進而影響教師招聘考試。 該網友疑惑的是,自己的普通話等級証書電子版可以在河南省相關官網查到,不知道電子版打印后能否認定教師資格?如不能是不是要重新參加普通話水平考試? 網友就普通話等級証書丟失相關問題留言咨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