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我是黨員 我為郵儲代言】

喬娜:十一年如一日 真情服務成就繁華人生

劉沛然
2021年10月27日16:2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生有幾個十一年?

2010年,喬娜26歲,正是這一年,她成為了郵儲銀行西寧市城西支行的一份子。十一年過去了,喬娜立足本職崗位,做出了優異成績,從櫃員到主管再到支行長,從郵儲銀行“先進工作者”到“優秀支行長”,變的是經歷、是心態,不變的是她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和臉上的笑容。

“我是從基層一步一步走上來的,我清楚員工需要什麼樣的領頭人。”喬娜說。工作上她積極推行人性化的親情管理模式,把支行當成“家”來建設,與員工之間互相尊重,堅持“要求員工做到的自己先做到”。員工生日,會送上一份溫馨的祝福﹔員工生病,會送去溫暖的關切﹔員工生活上有困難,會伸出援手﹔員工遇到瓶頸期思想上有困惑時,會與之交心溝通……凝聚人心形成合力,這正是喬娜在管理工作中的重心。

在業務方面,喬娜一方面重點業務聯動營銷,不斷夯實工作基礎,促進業務穩健發展。另一方面強化內部管理,鼓足工作干勁,緊盯任務落實。她將每位大客戶進行篩選分配給每一位員工,用專業和熱情持續不斷的做好這些客戶的維護工作,為郵儲銀行城西支行的業務發展夯實了基礎。同時在業務發展過程中實現大客戶定期上門拜訪跟進,細致准確地分析金融市場行情,耐心地為客戶制定資產配置方案,實現業務聯動營銷,促進網點經營轉型工作。同時,創新思路,做好重點業務和產品的學習和營銷工作,主動出擊與同事溝通交流,讓支行每位員工都能鼓足工作干勁,全員都能在各項業務發展中為團隊貢獻力量。

對於金融從業者來說,早出晚歸是常態。“工作、家庭、還有個人生活,把這其中的每一項單拎出來,對於一個從事金融工作的女性來說,我做到了盡量平衡。”談到家庭,喬娜說,平衡的“密碼”就是將一切瑣碎的事變成幸福感來源。每個節日為婆婆准備一份小禮物﹔充分發揮自己擅長理財的優勢將“家庭經濟大權”掌管好,讓家人沒有后顧之憂﹔下班回家和周末休息時間陪伴孩子學習的同時自己也在看書……讓自己在瑣碎之事中獲得成就感,做自己生活的主人,不被情緒困擾,樹立積極向上的心態,成就繁華人生。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