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體育娛樂

青海省175名運動員出征全國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

陳晨
2021年10月18日08:39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全國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集中賽期比賽於10月10日至10月28日在陝西省舉辦。青海省175名殘疾人運動員斗志昂揚、整裝待發,將於10月18日起陸續奔赴陝西省參賽。

  青海省委省政府歷來重視殘疾人事業發展,省委多次研究殘聯改革方案等重大事項,省政府專題研究部署殘疾預防和殘疾人康復服務等工作。殘疾人通過體育康復健身,有效增強了體質,提高了參與社會生活的能力,同時通過參加國內外競技比賽,取得了好成績。在疫情常態化下舉辦的本屆殘疾人體育盛會,共設43個大項、47個分項,共有來自全國的4000余名選手參賽。青海省代表團共組織175人(含提前比賽項目人員)參加14個大項、67個小項的比賽。其中,大眾4個大項、10個小項﹔殘奧6個大項、35個小項﹔特奧4個大項、22個小項。集中賽期比賽期間,青海省72名運動員將參加田徑等殘奧、特奧8個項目的比賽。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