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城西客運站項目(世行部分)建設內容竣工驗收會議召開

2021年08月17日16:5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加快“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創建工作,有效推進城市“暢通西寧”工作進程,近日,由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牽頭組織召開西寧城西客運站項目一期工程(世行部分)竣工驗收會議,青海省發改委、省財政局、西寧市發改委、市財政局、市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站、世行項目辦、市交通運輸局等相關人員約25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與會人員分組對城西客運站工程實體質量及竣工資料進行了細致的檢查,會上針對施工資料的規范性和現場質量缺陷提出了整改要求,與會人員一致通過了城西客運站(世行部分)竣工驗收。下一步城通公司將嚴格按照制定的項目工作計劃,抓緊組織開展項目視頻監控、亮化工程等后續配套工程的施工工作﹔同時加強與項目各參建單位組織協調,按期完成城西客運站整體竣工驗收工作,確保客運站項目按計劃投入運營,盡早發揮投資效益與社會效益。(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