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环青海湖景地共建联合打造青海湖旅游金名片

洪玉杰
2022年09月19日08:5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9月14日,在“世界清洁地球日”来临之际,海南藏族自治州、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共和县联合举行“景地联合打造青海湖旅游金名片 我爱我家装扮碧波荡漾青海湖”为主题的2022年秋冬季青海湖旅游法治宣传教育暨景地联合执法行动,共组织353家单位、发动13482名党员干部群众,清理垃圾293.35吨。

  活动中,组织州县乡村干部群众和省湖管局干部职工对区域内交通沿线两侧、河湖渠道、林地草原、旅游景点、村社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景地联合执法、环境卫生清洁、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青海湖旅游乱象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成果。

  同时,从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和州县相关单位抽调执法人员130名,坚持普法与执法同推进,对环湖南岸旅游市场、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拉网式”执法检查,规范整治违规经营行为,巩固扩大海南环青海湖地区私设“景点”整治成果,确保旅游乱象不反弹、不反复。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