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开放合作 绿色发展

共话绿色发展 第23届青洽会、第二届生态博览会开幕【5】

2022年07月22日18:3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第23届青洽会、第二届生态博览会现场非遗展示。人民网 刘沛然摄
第23届青洽会、第二届生态博览会现场非遗展示。人民网 刘沛然摄

人民网西宁7月22日电 (刘沛然、况玉)7月22日,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主持开幕式。

青洽会和生态博览会是青海靓丽名片,对开拓市场、促进消费、加强交流具有重要作用。本届展会得到了全国人大、国家有关部委、各兄弟省市区、相关国际组织、行业商协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和部分国家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

本届展会坚持立足青海、服务全国、面向国际,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和推进产业“四地”建设,致力于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加强合作,在推动绿色发展中互利共赢。

当前的青海,迈上了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青海的新征程。未来青海将以此次青洽会、生态博览会为契机,秉承共赢理念,坚持科技创新,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姿态,与各方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扎实推进产业“四地”建设,积极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努力在推动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共建生态文明,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