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

青海:“云端”送福进万家

2022年01月21日16:4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艺术作品。人民网 况玉摄
艺术作品。人民网 况玉摄

人民网西宁1月21日电 (陈晶)2022虎年春节将至,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为丰富城乡群众生活,积极营造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10日至2月15日期间,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送福进万家”直播活动。活动邀请省内知名书画家、剪纸艺人进行现场直播,并通过邮政快递方式将春联、“福”字,年画、剪纸、冬奥会吉祥物等新年礼品送入全国万余个家庭。

据悉,本次活动打破了以往传统的送春联形式,采取线上“云端送福”形式,让全国广大群众通过网络直播活动云上赏非遗、云上晒年味、云上寄乡愁、云上享艺趣。同时,推出总值200万元的“欢乐过大年 喜迎冬奥会”青海文旅消费券,推动青海省今冬明春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让“群星送福进万家”活动取得实效。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