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

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西宁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0:2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6日,西宁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共过政治生日 永葆党性纯洁”主题党日活动,为10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要求每一位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始终保持高度的纯洁和忠诚,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

主题党日活动。西宁市直机关工委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主题党日活动。西宁市直机关工委供图

分享入党故事,回望初心使命。4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回顾党组织的培养过程,重温自己加入党组织的神圣时刻,畅谈对党的认识,高度珍惜政治生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不断激励自己,把“党员政治生日”作为增强党性锻炼的“加油站”、加强党员管理的“试金石”、推进创先争优的“原动力”。

共过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为10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发放政治生日卡、政治书籍,进一步提醒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职责,在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走在前作表率,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精神状态,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力量。(来源:西宁市直机关工委)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