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林草局印发实施八个管理办法

切实保障林草项目管理建设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叶文娟
2021年11月03日09:31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为加强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近日,青海省林草局制定印发了《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八个管理办法和《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工程监理施工统一用表》,切实保障林草项目管理建设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八个管理办法中主要包括《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项目管理办法》《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项目监理管理办法》《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项目验收及绩效评价管理办法》《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办法》《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项目公示制管理办法》《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项目安全文明生产管理办法》《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项目廉政管理办法》。

  这些办法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林草生态建设项目管理,也将为青海省林草系统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顺利安全实施提供坚强保障,旨在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和建设质量。此外,《青海省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工程监理施工统一用表》主要包括“供货资料”“施工资料”和“监理资料”三部分,表格根据生态工程建设措施进行了分类编制。以上制度均自印发之日起执行,试行两年。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