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乔欣
2021年09月14日09:0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9月13日,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81次主任会议在西宁召开。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尼玛卓玛,副主任吴海昆、刘同德,秘书长贾应忠出席。

会议听取省委组织部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人事事项的说明。会议听取青海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青海省消防条例(修订草案)、青海省循环经济促进条例(草案)、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情况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青海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草案)的汇报。会议听取西宁市爱国卫生管理条例(修订)、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订)、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玉树藏族自治州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结婚年龄的变通规定审查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发行2021年地方政府债券并相应调整收支预算报告审查情况,关于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情况的专项报告及专题询问有关工作情况,关于青海省“七五”普法决议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关于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办理代表建议情况和省人大教科委、省人大农牧委重点督办代表建议情况,关于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人事任免议案等情况的汇报。主任会议同意将以上报告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关于青海省实施河长制湖长制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决定报请省委审定后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讨论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日程(草案)。

(责编:陈明菊、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