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65名教师校长教育工作者获省级表彰

赵静 刘东
2021年09月09日09:1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记者在青海省杰出教师、杰出校长、杰出教育工作者暨教学成果奖表彰会议上获悉,青海省授予铁生兰等30名同志青海省杰出教师、王光谦等15名同志青海省杰出校长、魏建国等20名同志青海省杰出教育工作者。

  近年来,全省广大教师、校长和教育工作者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青海省情实际,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青海教育事业,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业绩突出的教师、校长和教育工作者。省政府决定,对他们予以表彰。

  大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全省教育战线广大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青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本领,提升育人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全省各级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关注关心关爱教师,切实维护教师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