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

青海送变电公司纪委:以“三聚焦”对标“三字诀” 打出疫情防控监督组合拳

2021年08月12日18:0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严防疫情反弹,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青海送变电公司纪委以“三聚焦”对标“三字诀”,督促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响应迅速、运转高效、处置有力。

聚焦关键环节,对标“责”字促落实。青海送变电公司纪委紧盯作业现场人员管控、防控物资储备配发、施工现场驻地管控、应急处置准备等关键环节,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下沉一线,深入现场,靠前监督,掌握实情。对出现的管控松软、防控工作力度不够等现象及时进行督促整改,全面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聚焦联动方式,对标“实”字抓落实。青海送变电公司纪委以在建工程为抓手,在施工一线设立临时疫情防控监督专员,采取“室组地”联动方式,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及时掌握进出场人员健康状况、疫苗接种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信息,督促各方责任主体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纪律上严起来,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聚焦在建工程,对标“治”字促实效。青海送变电公司纪委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省内外各在建工程,根据省公司、属地及公司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人员流调排查、施工作业现场管控、项目驻地现场消杀等工作。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同步建立问题台账,督促施工项目部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实现输变电工程建设“零感染”目标。

送变电公司纪委将继续以强有力的监督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网”,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疫情防控的落地,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敷衍塞责、弄虚作假、落实不到位等典型问题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切实用铁的纪律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来源: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