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

湟中区成为青海省唯一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

贾泓
2021年08月08日10:0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27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命名北京怀柔区等41个县(区、市)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的通知,西宁市湟中区成为青海省唯一一个获此命名的县(区、市)。

  自2017年入选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第一批创建县(区、市)后,湟中区深刻把握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工程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机遇,坚持加快推进城乡交通运输基础设施一体化、城乡客运服务一体化、城乡货运物流服务一体化建设,努力营造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环境。紧紧围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设定的五项创建目标,湟中区统筹交通、发改、城建、自然资源、公安、商务等部门力量,结合区域财政、土地、人口分布、经济发展等实际情况,全面推动城乡交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和优化,取得显著成效,“内成网外成环”的交通路网新格局基本形成。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