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召开2021年上半年业务经营分析会

2021年07月22日18:1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召开2021年上半年业务经营分析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行履职经营成效,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要求,全力服务“三农”发展,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成效显著。上半年全行累计投放贷款42.72亿元,6月末各项贷款余额 456.38亿元,较年初增加5.37亿元,支农资金筹集余额和日均余额较年初实现“双增”。累计投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贷款35.53亿元,完成总行下达任务的98.69%;在42个脱贫县累计投放31.59亿元,实现“三个不低于”目标。投放长江大保护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贷款15.56亿元,完成总行考核的97.25%,完成率居全系统第6位;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7.41亿元,超额完成全年计划。上半年累计现金清收不良贷款308.35万元,完成总行下达任务的71.38%。

会议要求,要在推进项目落地和风险防控上持续发力,对照总行下达各项任务目标,找准发展重点,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全行上下要始终保持发展定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振精神,针对前期营销的项目要尽快实现落地。围绕“四地”建设,加大支持青藏高原特有资源的开发利用,及时分析贷款审核缓慢原因,七、八月要集中审批、投放一批项目贷款。持续推进“两学两查促合规”活动,进一步强化存量贷款风险管理,对逾期贷款、风险贷款,按照“一企一策”逐户抓落实,并提高对增量贷款风险识别能力。要求各处室认真瞄准总行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吃准吃透各项指标,精准发力,在本处室职责范围内,找到提高绩效考核的路径和方法。

出席会议的农发行青海省分行行领导分别对分管条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农发行青海省分行16个处室就上半年业务经营情况及7月份重点工作计划作了分析汇报。(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