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宁城通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室

2021年07月15日09:4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下午,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领导干部20余人参观中共西宁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室。

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室。西宁城通公司供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等五大模块展板,认真翻看了历史图片和实物资料,一起重温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历史。对革命时期共产党人从意识觉醒到逐渐成立政党,再到组建自己的军队,为理想前仆后继的辛苦历程进行了再回顾。

本次参观学习,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巩固红色教育常态化的具体实践。通过学习,公司党员更加明确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更要始终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坚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信心,让红色革命基因融入血脉,让党的光辉历程指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奋斗初心。(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