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20支服装队伍亮相藏族服饰展演

【查看原图】
青海海南州第五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暨藏族服饰博览会传统服饰展演。才让本摄
青海海南州第五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暨藏族服饰博览会传统服饰展演。才让本摄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06月26日14:26

人民网共和6月26日电 (蒋莹)长袖、大襟、编发……6月26日,在青海省海南州第五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暨藏族服饰博览会传统服饰展演上,来自全省20支服装队伍盛装登台。

男装雄健豪放,女装典雅流畅。服装展演中,安多服饰更是以式样新颖、色彩富丽、装饰考究、风格独特而著称于世,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服饰是穿在身上的艺术,更是写在身上的历史。海南州自2013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暨藏族服饰文化博览会,旨在为各地丰富多彩的藏族服饰文化搭建展演展示平台,聚力于更全方位的服装文化兴盛,促进交流合作。 

分享到: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图集精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