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舞”展风采 讴歌新时代

西宁市百团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查看原图】
展演现场。颜博摄
展演现场。颜博摄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06月20日15:37

人民网西宁6月20日电 (甘海琼)6月20日,由青海省舞蹈家协会、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5.25我爱舞”第四届全国广场舞展演暨西宁市“比‘舞’展风采·讴歌新时代”百团广场舞大赛颁奖仪式、获奖作品展演活动在百姓大舞台隆重举行。

展演现场,广场舞《嘎域盛开和谐之花》《家乡情韵》《站在草原望北京》民族风格独特,表演整齐统一,受到观众们的喜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红色题材的广场舞《红心颂党恩》一经亮相便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本次广场舞大赛西宁市各区县共报送91件广场舞作品参加初赛,其中遴选出16件优秀广场舞作品参加决赛,通过激烈角逐,评委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最佳组织奖4名,优秀组织奖6名。

据介绍,为全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不断推动西宁市群众文化大繁荣大发展,西宁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老百姓喜爱的广场舞活动,推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广场舞作品,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分享到: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图集精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