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打卡藏毯盛宴!

【查看原图】
藏毯展。人民网 陈明菊摄
藏毯展。人民网 陈明菊摄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06月06日22:51

人民网西宁6月6日电 (陈明菊)6月6日,本网走进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打卡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子展。据了解,相比2020年藏毯展,本届博览会国内展商增长13%,国外展商增长约90%。

一年一度的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从2004年首次举办,经过多年培育,已成为国际知名的地毯专业展览会,成为青海特色产业走向国际市场的一张金名片。作为国际上最大的地毯展之一,本届藏毯国际展览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200家地毯企业前来参展。集中展示销售中国河南、山东、宁夏等地区地毯,以及青海牦牛手工平织地毯、天然色羊毛地毯;伊朗波斯毯、印度嘎背毯、巴基斯坦丘比毯、阿富汗部落毯、尼泊尔藏毯、土耳其手工毯等。

分享到: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图集精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