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在街头巷尾

学党史 办实事!西宁市城中区志愿服务深入社区

【查看原图】
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蒲公英志愿服务宣讲队成员宣讲党史。人民网 杨启红摄
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蒲公英志愿服务宣讲队成员宣讲党史。人民网 杨启红摄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04月16日08:55

人民网西宁4月16日电 (杨启红)“1921年7月23日,咱们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上海召开,参加的代表共12人……”4月15日,西宁市城中区莫家街传来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蒲公英志愿服务宣讲队成员宣讲党史的声音,吸引不少路人驻足细听。

为进一步推进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服务活动行远走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仓门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石坡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联合青海省血液中心在莫家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橄榄绿爱心志愿服务队”“三江同根 血脉同源志愿服务队”两支新加入的志愿服务队伍授旗颁牌,进一步壮大了城中区志愿服务队伍的力量。据悉,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自成立以来,持续挖掘整合各方面力量,提升城中区志愿服务水平,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图集精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