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中区:多样化志愿服务暖人心

【查看原图】
志愿者帮老年人理发  人民网 杨启红 摄
志愿者帮老年人理发  人民网 杨启红 摄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03月05日17:13

人民网西宁3月5日电 (杨启红)3月5日,西宁市城中区组织开展“幸福中区 志愿先行”总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3·5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西宁市城中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给总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0支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着10支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随后,来自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文明单位的24支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年人和小朋友免费理发、帮老年人量血压、给市民讲解最新的社保政策等,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下一步,西宁市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幸福中区 志愿先行”文明实践系列志愿服务常态化活动,真正做到为辖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打响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为全面开启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新征程贡献中区力量。

分享到: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图集精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