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开发的四门思想课程入选中组部全国好课程目录

何敏

2020年03月05日08:36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推荐目录,由省委组织部联合省委党校开发的《从党的历史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习近平新时代生态经济体系理论与实践》《再读“老三篇” 提升精气神》《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门课程入选。

  2019年,按照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推荐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开展全省好课程开发、评审和推荐工作,从相关地区和单位推荐的课程中,评审出16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省好课程,并择优向中央组织部进行了推荐。下一步,省委组织部将通过制作课程音像制品和概览图书,将课程纳入各级各类主体班次和网络培训计划等措施,积极推动好课程在更大范围内共享,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各级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