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特警战“疫”相册

【查看原图】
西宁特警战“疫”相册【2】
西宁特警战“疫”相册【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0年02月27日15:58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除了“白衣天使”奋战在一线,还有一群为生命坚守阵地,为生命奔波不停,为生命挺身而出,为生命不厌其烦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公安特警。

1月25日24时,青海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西宁市所有警察都接到了停止休假全员返岗的通知。疫情来袭,西宁特警连续奋战、分秒必争,一份相同的目标、一份共同的希望,党旗高高飘扬、警心牢牢凝聚。西宁火车站,人流量大、防控风险高、突发情况多,透过执勤民警坚毅的眼神和挺拔的背影,让过往群众看到信心、倍感安全。隔离医院,整齐的队伍、铿锵的步伐,特警民警忠诚守护、见证初心。疫情应急物资运送、检查站点人员核查,西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作为应对暴恐等突发事件的一支尖刀力量,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决保卫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来源:西宁市公安局 张丹凤 张颖)

分享到:
(责编:王红玉、杨阳)

图集精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