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一校一品”為學生全面發展賦能

2023年11月13日09:14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近日,西寧市城西區“一校一品”藝術實踐作品在青海省文化館展出,“一校一品”藝術實踐作品展是城西區教育局推行的一項重要教育創新實踐活動,旨在激發學生的創造力、培養審美意識、提高藝術素養。近年來,城西區教育局通過校園藝術節、合唱節等形式多樣、積極向上的系列活動,讓同學們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華和創造力,為校園生活注入了豐富的文化內涵,營造了團結活潑、健康向上的校園文化氛圍。

青海日報記者 李延平 攝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海省2023年度坡耕地綜合整治工程建設已過半
  人民網西寧11月4日電 (記者楊啟紅)記者從青海省水土保持中心治理部獲悉,2023年,青海省在黃河流域計劃實施坡耕地水土流失綜合治理項目3項,坡改梯面積2.2萬畝,修建田間道路36.47公裡、排水溝12.66公裡,項目區涉及湟中、互助、民和3縣(區),總投資4400萬元。截至目前,3個項目區日動用推土機等機械260余台,日投入勞力700余人,共完成坡改梯1.51萬畝,完成率已達69%,完成投資2685.66萬元,完成率為61%,目前各項目縣(區)正按預期目標有序推進,有望12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設任務。…
來自1600多公裡外的感謝信
  “尊敬的班瑪縣公安局知欽派出所領導及全體民警:你們好!請接受我們一行11人最衷心的感謝及最崇高的敬意……”近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瑪縣公安局知欽派出所收到一封來自河南省洛陽市的感謝信,表達著11名游客對派出所民警的感激、贊揚和認可。 來自1600多公裡外的感謝信。…
你好北京!20名藏族少年圓夢首都
  “我們是去圓夢的,但更遠大的夢想又在這裡啟程了。” 這幾天,一群來自海拔4500米黃河源頭的玉樹少年來到了北京,他們在工人體育館看了一場球賽、和自己喜歡的球員合了影、在與家鄉不同的綠茵場上踢了一場球賽、還爬上夢寐已久的長城、看了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儀式……出發前的“夢想清單”一一實現了,新的夢想又在這裡燃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