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吳曉軍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支部主題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李欣
2023年08月27日10:28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近日,青海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曉軍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的省政府辦公廳綜合一處黨支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與黨支部成員談心交流。

會上,支部負責同志通報了黨支部主題教育開展情況,代表支部委員會作對照檢查,支部黨員結合個人實際發言,交流學習感悟,檢視工作不足,剖析問題原因,明確努力方向,辦公廳負責同志作點評。吳曉軍認真聽取發言,與大家互動交流。他說,省政府辦公廳是政府工作的運轉中樞,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記習近平總書記“五個堅持”的殷切囑托,在理論學習、黨性修養、提升本領、敬業樂業、嚴以律己上要有更高追求,為推進現代化新青海建設貢獻力量。

吳曉軍強調,要在理論學習上有更高追求,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加快知識更新,優化知識結構,拓寬眼界視野,不斷增強學習的緊迫性、針對性、實效性。要在黨性修養上有更高追求,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改造主觀世界,不斷錘煉對黨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要在提升本領上有更高追求,注重提升專業素質,著力提升落實本領,不斷提升參謀水平,加快提升創新能力,善於學習借鑒各方面的好經驗好做法,勇於突破常規、突破自我。要在敬業樂業上有更高追求,始終保持極端負責的工作態度,始終保持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始終保持甘於奉獻的敬業精神,以“不待揚鞭自奮蹄”的追求,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專心致志、心無旁騖做好工作。要在嚴以律己上有更高追求,自覺筑牢思想防線,弘揚新風正氣,做到慎獨慎初慎微,自覺淨化朋友圈,涵養良好家教家風,始終保持清正廉潔、一身正氣。

(責編:陳明菊、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