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首屆青甘川滇藏高原足球邀請賽開幕

李興發
2023年07月19日09:32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臨門一腳。青海日報記者 李興發 攝

  7月18日上午,由果洛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辦,青海省足球協會、果洛州文體旅游廣電局等九家單位協辦的首屆“格薩爾王杯”青甘川滇藏高原足球邀請賽正式開幕,來自青海省內外的九支業余球隊,將在果洛州瑪沁縣格薩爾體育館進行六輪的角逐,展現高原足球的魅力。

  果洛州文體旅游廣電局局長班瑪鬧吾介紹,賽事活動的舉辦除了推動果洛州當地體育事業高質量發展外,更多的是通過賽事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推進和加強區域之間的交流交往,營造團結、互助、和諧的民族團結創建氛圍。同時,借助賽事提升果洛州的知名度,通過對賽事的宣傳,把“秘境果洛”的風土人情、自然風貌推介出去,促進和帶動當地旅游市場、文化和特色產業的發展,為地區經濟建設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