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貴州發現的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在西寧活動軌跡公布

2021年10月21日09:2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0月21日電 本網從青海省西寧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獲悉,貴州發現的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在西寧活動軌跡如下:

2021年10月18日,貴州省遵義市檢測出1例新冠病毒核酸陽性患者熊某鬆。患者曾於10月9日,乘坐私車到遵義新舟機場后乘航班前往甘肅省蘭州市,后乘火車於10月10日凌晨到達酒泉市,出站后乘坐旅游大巴前往酒泉市黑水古城。10月10日全天在酒泉市黑水古城游玩,10月11日到酒泉市金塔縣“胡楊林景區”,10月12日前往內蒙古阿拉善盟額濟納旗八道橋景區游玩。10月13日,從八道橋景區包車到酒泉市,后乘高鐵至張掖市。10月14日到張掖市七彩丹霞游玩。10月15日12時39分乘坐D2758次(5車2C)從張掖西於14時36分到達西寧,16時30分到八一路客運站乘坐民航大巴到西寧曹家堡機場,在機場就餐並在貴賓廳休息。20時30分乘坐長龍航空GJ8796(座位號7K)於22時40分到達遵義。

請與此病例行程軌跡有交集的巿民朋友,立即主動向所在社區(村)、單位、酒店等報備,配合落實核酸檢測、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等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措施。

請市民朋友做好自身及家人的健康管理,一旦出現發熱、干咳、乏力、咽痛、肌痛、腹瀉、味嗅覺減退等症狀,自覺規范佩戴口罩及時就近到醫療機構發熱門診(診室)就診,就診時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實報告相關的旅居史和接觸史。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