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第22屆青洽會德令哈專場簽約金額達22.3億元

2021年07月23日16:1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德令哈7月23日電 (楊玥)7月22日,在第22屆中國·青海綠色發展投資貿易洽談會海西分會場,德令哈市舉行了專場簽約儀式,共簽約11個項目,簽約金額22.3億元,主要涉及新能源、裝備制造、生態農牧業、文化旅游等領域。

簽約儀式上,德令哈市分別和上海金唄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簽訂了農業生態環保產業項目投資協議﹔和上海採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簽訂青海省海西州1000兆瓦儲能智能裝備制造項目投資協議﹔和青海明陽新能源有限公司簽訂了50萬千瓦源網荷儲一體化項目投資協議﹔和中石化青海分公司簽訂了德令哈巴音綜合能源服務中心項目投資協議﹔和中國能建江蘇省電力設計院有限公司簽訂了海西州清潔能源研究中心項目投資協議﹔和國開清能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簽訂了青海清潔物流運營中心項目投資協議﹔和杭州雨色能源有限公司簽訂了儲能電站及大數據災備中心項目投資協議﹔和青海海奔盛草業有限公司簽訂了德令哈飼草料基地生產及儲備庫建設項目投資協議﹔和國家能源集團海西光伏發電有限公司簽訂了550兆瓦儲能電站項目投資協議﹔和杭州盈佳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簽訂了酒店開發項目投資協議﹔和青海卓雅晟農科技有限公司簽訂了高原牧草智慧化種植及加工項目投資協議﹔和北京鴻遠同創科技有限公司簽訂了電化學儲能電站項目投資協議。

據悉,與海西州政府順利簽約的青海省海西州1000兆瓦儲能智能裝備制造項目,該項目的規劃設計工作已提上日程,並計劃於2021年第三季度末開工建設。預計2022年上半年項目建成投產后,將實現年產值超過13億元人民幣。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