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及人大機關召開專題研討會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喬欣

2021年06月25日09:09  來源:青海日報
 

  6月23日,青海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及人大機關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會,繼續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工作部署。青海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張光榮主持。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青海發展開出了良方、指明了路徑。深入學習貫徹講話精神是當前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要深學細研、真抓實干、擔當盡責,在書寫新時代新青海建設新篇章中作出人大新貢獻。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時的重要講話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的重要指示批示結合起來,帶著感情學,以忠誠於黨、忠誠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政治自覺來深化學習,更加堅定對中國共產黨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要帶著使命學,准確把握好新使命、新要求,找准人大定位和切入點,對標對表,明責定向。要結合工作學,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以學習成效推動人大工作發展。要領導帶頭學,先學深學、精讀深悟、以上率下,發揮好示范帶頭作用。要壓茬推進學,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每一名黨員都要有心得、有態度、有作為,確保學習成效走深、走細、走心、走實。

(責編:楊玥、劉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