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舞”展風採 謳歌新時代

西寧市百團廣場舞大賽圓滿結束

【查看原圖】
展演現場。顏博攝
展演現場。顏博攝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2021年06月20日15:37

人民網西寧6月20日電 (甘海瓊)6月20日,由青海省舞蹈家協會、西寧市文化旅游廣電局主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我和我的祖國——5.25我愛舞”第四屆全國廣場舞展演暨西寧市“比‘舞’展風採·謳歌新時代”百團廣場舞大賽頒獎儀式、獲獎作品展演活動在百姓大舞台隆重舉行。

展演現場,廣場舞《嘎域盛開和諧之花》《家鄉情韻》《站在草原望北京》民族風格獨特,表演整齊統一,受到觀眾們的喜愛,現場氣氛十分熱烈,為建黨一百周年獻禮紅色題材的廣場舞《紅心頌黨恩》一經亮相便把整場活動推向了高潮,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據悉,本次廣場舞大賽西寧市各區縣共報送91件廣場舞作品參加初賽,其中遴選出16件優秀廣場舞作品參加決賽,通過激烈角逐,評委以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最終評選出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8名﹔最佳組織獎4名,優秀組織獎6名。

據介紹,為全力營造慶祝建黨100周年濃厚氛圍,不斷推動西寧市群眾文化大繁榮大發展,西寧市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廣泛開展老百姓喜愛的廣場舞活動,推出一批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俱佳的廣場舞作品,豐富基層群眾精神文化生活,為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提供精神動力和文化支撐。

分享到:
(責編:馬建輝、甘海瓊)

圖集精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