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辦公廳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參加青海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3月09日08:43  來源:青海日報
 

  本報訊 3月8日,按照青海省委要求,省委辦公廳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青海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大家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充分肯定青海一年來工作和“十三五”時期發展,對書寫新時代青海新篇章寄予殷切希望。講話具有極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青海工作的高度重視,對青海各族人民群眾的關懷厚愛,是青海新發展階段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

  大家表示,青海省委辦公廳作為黨的政治機關、執行機關和省委綜合部門,要在學講話、悟思想、抓落實、譜新篇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帶著感恩學、帶著責任學、帶著信仰學、帶著赤誠學、帶著追隨學、帶著維護學,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與黨史學習教育緊密結合起來,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融會貫通,真學透悟,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大力弘揚黨辦光榮傳統,全面推動“三服務”工作,建設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