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高速公路檢查嚴格 確保進寧車輛及人員安全

【查看原圖】
青海高速公路檢查嚴格 確保進寧車輛及人員安全
青海高速公路檢查嚴格 確保進寧車輛及人員安全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2020年01月30日14:01

人民網1月30日電(楊玥)1月29日,本網走訪了青海省西寧市湟中區多巴收費站,這裡是由G6京藏高速公路進入西寧市區的關口之一。據了解,在多巴收費站處每日檢查登記車輛3000余輛,過往車輛及所有乘客都將由醫護人員測量體溫,車內進行消毒,確保進入西寧市區的車輛及人員安全。

青海省西寧市湟源縣人民醫院醫學裝備科職工王秉瑞說:“我們從大年初一接到指令就開始回到崗位了,我們要給過往車輛的所有人員測量體溫,篩查發燒人員,同時進行車內消毒。”記者注意到王秉瑞胸前的黨徽在高原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他表示,目前奮戰在一線的大部分都是黨員,他說:“這次疫情發生后,不光是我一個人,我們縣醫院的所有黨員都爭先恐后地響應黨的號召,要去一線工作,希望能盡自己所能為大家分憂,履行我們的職責,保護好這一方水土一方人。”

同時,本網從青海交警總隊高速公路管理處獲悉,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解決車輛人員在防疫檢查點重復檢查,導致收費站車輛積壓,青海交警總隊將制作5000份免復檢通行証,配合馬場垣疫情檢查站對已登記的車輛進行發放《免復檢通行証》,確保車輛、人員在通過海東主線收費站、平安西收費站時不再重復檢查,同時與省高管局協調利用收費站前LED顯示屏、警示牌提醒駕駛人從免復檢專用通道快速通行。

各執勤站點民警積極在收費站依托春運安全檢查服務站,嚴查嚴重道路交通違法行為 ,全力疏導進出車輛確保通行秩序,全力配合開展防疫檢查工作。

分享到:
(責編:陳明菊、楊陽)

圖集精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