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苍茫之崖 震撼登场

2024年03月26日16:2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海推出28条举措深入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
  人民网西宁3月22日电 (记者杨启红)记者从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近日,青海省发改委会同省邮政管理局等7部门制定印发了《青海省深入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行动工作举措及任务分工(2024-2025年)》,综合考虑产业发展阶段、治理环节、责任主体等因素,围绕快递包装“绿色革命”新理念、持续推动快递行业规范管理、培育打造快递包装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模式等研究制定7个方面28条具体工作举措,着力突出快递业发展的可持续性,提升行业的核心竞争力,遵循标准化、循环化、减量化、无害化基本思路,重点坚持绿色化发展,坚持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构建齐抓共管的治理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邮政快递业环境污染治理责任落实到位。 据悉,在过去三年中,青海省邮政快递行业始终将推进邮件快件包装减量化、标准化、循环化、无害化作为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切入点与突破口,坚持以可循环、能回收、易降解为导向,有序推进邮政快递业绿色转型工作,快递包装无害化目标基本实现,快递包装“瘦身”明显,废纸箱回收和再生利用率显著提升。…
第39届西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人民网西宁3月22日电 (马可欣)3月21日,由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西宁市教育局、西宁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西宁市委联合主办的第39届西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青海省科学技术馆举行。 大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调试自己的参赛作品。…
青海绿色算力产业发展推介会将于3月29日在京举办
  人民网西宁3月22日电 (陈明菊)3月22日,本网从青海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认真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绿色算力产业发展的工作部署,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青海省将于3月29日在北京举办青海绿色算力产业发展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旨在大力宣传青海清洁能源资源自然禀赋优势和绿色算力政策优势,变绿色电力为绿色算力的发展愿景,广邀四海八方宾朋共商绿色算力产业发展大计,共享青海绿色算力产业发展机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