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

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

——西宁市直机关工委在行动

2021年08月26日16:4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宁市直机关工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开展“线上”学习,倡导节能生活。组织人员集中观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及云课堂《践行“两山”理念的浙江经验与启示》《大力弘扬伟大的苏区精神》线上直播,开展线上答题活动,并发放《倡议书》,引导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自觉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厚植文明健康理念。

开展“网络”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依托“西宁机关党建”、工委官方抖音账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发布宣传视频,重点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展示“十三五”经验成效,突出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生活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等,把节约理念贯穿办公室、食堂就餐、公务活动等各个方面。

开展“四少”活动,提升节能环保意识。结合工作实际,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在“全国低碳日”当天,开展少用一度电、少用一滴水、少用一张纸、少开一天车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自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上下班,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消费方式,做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工委力量。(来源:西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