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茶卡盐湖景区在北京举行专场推介会

8家旅游单位与西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杨林凌
2021年08月02日10:0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27日,由青海西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举办的“行走西部·心之秘境”西矿文旅资源北京专场推介会活动在北京举行。现场,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市自驾车专业委员会、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等8家旅游单位与西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现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自青海西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成功打造国内网红景区——茶卡盐湖景区后,公司积极拓展省内外旅游项目,将产业投资、内容创新、组合产品相结合,培育新的产业动能。新疆伊吾胡杨林景区也成为当地旅游新秀。

正值盛夏,平均温度在20摄氏度左右的青海正是避暑的好地方。同时,兼具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等生态自然景观,风光独特、文化多元的大美青海吸引了北京数百家旅行社的关注。数据显示,上半年,全省接待游客人数1740.4万人次,同比增长68.8%;旅游总收入153.5亿元,增长1.1倍。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