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2021年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项目实施目标责任书全面签订

解丽娜
2021年07月19日09:0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2021年是三江源二期工程全面完成建设之年,也是终评验收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近日,2021年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项目实施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会议召开,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项目实施目标责任书全面签订。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5日青海省政府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三江源二期工程2021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进行了说明和安排部署。项目实施地玉树、果洛、黄南、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就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实施情况发言。青海省级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二期工程实施、项目管理等方面交流发言。受青海省政府委托,三江源生态保护与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分别与项目实施州政府和省直相关部门签订项目实施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责任书。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