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小高陵 学史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

红歌涌动小高陵 有声有色学党史

【查看原图】

人民网西宁4月30日电 (甘海琼)为充分展示青年干部职工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9日,湟源县“再上小高陵 学史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活动在小高陵党性教育培训体验基地举行,活动通过百人徒步重走初心路,宣誓合影牢记初心使命,红歌献礼汇聚感恩情,小手拉大手红色基因代代传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徒步队伍。人民网 甘海琼摄

小高陵山脚下,百名党员和百名共青团员、少先队员整装待发,由身边的榜样带领向山顶进发,榜样作为本次党史学习的生动“教材”,引导队员对标看齐;小高陵党旗广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唤醒了大家的红色记忆,激起青年学生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红歌合唱。人民网 甘海琼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湟源县坚持以党建带动群团建设工作为抓手,采取群团组织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的方式,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坚持以党建带动群团建设工作为抓手,采取以行促学的方式,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激励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感恩奋进、拼搏赶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活动现场。 人民网 甘海琼摄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04月30日15:52
分享到: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图集精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