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办公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09日08:43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3月8日,按照青海省委要求,省委办公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青海一年来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对书写新时代青海新篇章寄予殷切希望。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海各族人民群众的关怀厚爱,是青海新发展阶段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青海省委办公厅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执行机关和省委综合部门,要在学讲话、悟思想、抓落实、谱新篇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恩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带着赤诚学、带着追随学、带着维护学,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融会贯通,真学透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党办光荣传统,全面推动“三服务”工作,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