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陳剛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支部主題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莫昌偉
2023年08月26日08:37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8月25日下午,青海省委書記、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陳剛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的省委辦公廳綜合一處黨支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與黨支部成員談心交流。

組織生活會通報了黨支部關於主題教育的開展情況,黨支部負責同志代表支部委員會作對照檢查,支部成員結合個人實際分別發言,總結感悟收獲、反思工作不足、剖析問題根源、明確整改方向,青海省委辦公廳機關黨委負責同志作點評。

“人的一輩子很短,能在一生中做幾件有價值的事、值得欣慰的事,這樣的人,內心是充盈的,活得是真實的。”在認真聽取發言后,陳剛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效,並與黨支部成員分享自己的工作經歷、學習體會和人生感悟,勉勵大家不負青春年華、無愧偉大時代,多讀書、多調研、多積累、多思考,以更大工作成效回報組織的信任和期望。

陳剛強調,新時代十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根本在於有習近平總書記領航掌舵,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要發自內心地愛戴領袖,堅持不懈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更加深切感悟“我將無我、不負人民”的崇高境界,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是戰勝一切艱難險阻、應對一切不確定性的最大確定性、最大底氣、最大保証,切實增強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要堅持以黨性立身做事,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真正把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堅守好踐行好,找准的路堅持走,認准的事堅持做,始終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要永遠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穩人民立場,心裡裝著人民,時刻想著人民,把老百姓的急難愁盼放在心上,把以人民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場和價值追求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要用刻苦和勤奮點亮人生,始終牢記“干部要干”,以旭日朝陽的青春活力、事不避難的擔當作為,全力參謀輔政,統籌協調各方,為省委決策部署提供更多有價值的參考,為現代化新青海建設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