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一路閱盡環湖賽精彩

光影之間 看“我與環湖賽的故事”

2023年07月07日18:0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7月7日電 (記者劉沛然)七月青海,山川秀美、風光旖旎,第二十二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以下簡稱:環湖賽)開賽在即。為突出環湖賽賽事本身和賽事對途經地經濟社會發展的積極貢獻,不斷提升環湖賽的品牌價值和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帶動作用,7月7日,由中共西寧市委宣傳部、西寧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西寧市文化旅游廣電局、西寧市體育局主辦的“我與環湖賽的故事”攝影展在西寧市民中心體育文化館開幕。

青海是三江之源、中華水塔,是地理的高地、文化的高原,是藝術家的聖殿、攝影家的樂園。二十二年來,環湖賽在青海、在西寧不斷發生著美麗的故事,廣大攝影愛好者用鏡頭記錄下一個個美好瞬間的同時,也通過他們的作品提升了賽事魅力、宣傳了青海形象,更厚植了文化底蘊、注入了發展活力,助力環湖賽成為青海走向世界的一張金色名片。

《前行》墨夜 攝(劉沛然翻拍) 

《風馳電掣》國夏 攝(劉沛然翻拍)

《奮力前行》原上 攝(劉沛然翻拍)

《喝彩與掌聲》黎曉剛 攝(劉沛然翻拍)

《我愛環湖賽》馬翔 攝

西寧市民參觀攝影展。人民網 劉沛然攝

西寧市民參觀攝影展。人民網 劉沛然攝

西寧市民參觀攝影展。人民網 劉沛然攝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