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體育娛樂

殘特奧會賽場一日三金 青海省代表團多點開花

陳晨 張得俊
2021年10月25日08:56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0月24日,在全國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賽場上,青海代表團捷報頻傳,勇奪3金4銀4銅。

  比賽當日,青海省代表團在西安奧體中心田徑賽場上迎來高光時刻,在女子400米T20級比賽中,青海省運動員伊有花勇奪金牌,並在預決賽中兩次打破由她保持的該項目全國紀錄﹔在男子5000米T46級決賽中,青海省田徑運動員趙國存斬獲銀牌﹔此外,在男子3000米障礙聽障組比賽中,青海省運動員獲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八名的好成績。

  “開賽以來,整個青海代表團的成績是喜人的。尤其是今天伊有花獲得的女子T20級400米的金牌含金量非常高,不但兩破全國紀錄,也是青海省在短距離項目上的突破。伊有花是青海省運動員唯一的全國紀錄保持者,對於她之后1500米和跳遠兩個項目,我很有信心。我相信我們的隊員還能夠再接再厲,取得比天津殘運會更優異的成績。”教練王遠說。

  在寶雞舉行的特奧田徑比賽上,青海省殘疾人運動健兒亦是勢如破竹,獲得女子組12—15歲100米金牌,女子組16—21歲800米金牌,男子組12—15歲200米銅牌,男子組16—21歲4×400米接力銀牌,男子組16—21歲跳遠銀牌、銅牌各一枚,男子組12—15歲鉛球銅牌。

  截至10月24日,青海省運動員累計獲得4金4銀7.5銅。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