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均為陰性!青海省海東市平安區核酸採集114640人結果已出

2021年10月23日20:0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0月23日電 本網從10月23日召開的青海省海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場新聞發布會獲悉,截至10月22日18時,海東市平安區第一輪全員核酸檢測工作已全面完成,共採集樣本114640人份,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在第一輪核酸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的基礎上,海東市已於10月23日上午9時快速啟動平安區平安鎮、三合鎮、小峽鎮、石灰窯鄉的第二輪全員核酸檢測工作。

2021年10月21日凌晨2時41分,經青海省疾控中心和海東市疾控中心復核確認,海東市平安區新增1例新冠肺炎檢測陽性人員。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輕型),目前正在定點救治醫院接受治療。

自接到疫情報告后,海東市立即啟動第一輪全員核酸檢測工作,並成立了由91人組成的省市區三級聯合流調工作組,對密切接觸者、次密切接觸者和相關重點人員再次進行全面排查追溯,確保一人不少、一個不落。同時,做好區域協查和賦碼管理,堅決防止疫情外溢。截至目前,共排查管控密切接觸者112人、次密切接觸者167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均已落實隔離管控和醫學觀察措施。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