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漢字緣”2021國際故事大會決賽10月12日來襲

聽,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

2021年10月09日09:2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0月9日電 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主辦,西寧市人民政府、人民網承辦的“漢字緣”2021國際故事大會決賽於10月12日開賽。

進入決賽階段的十位選手分別來自印度、敘利亞、津巴布韋、日本、剛果(布)、哈薩克斯坦、美國、阿根廷、法國、德國十個國家。他們將以“仁”為主題進行7分鐘的中文現場演講。評委根據故事的核心價值觀、現場感染力、中文表達能力、文明互鑒成效等進行打分,產生總冠軍及各獎項。

和而不同,美美與共。讓我們翹首期待,在決賽舞台上領略選手們的風採,共赴一場因漢字而結緣的國際交流盛會,共享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漢字語言的獨特魅力。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