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財經>>青海·稅務

海東市稅務系統舉辦“智稅”實戰三項業務大比武

2021年09月02日16:2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8月31日,海東市稅務系統黨史知識競賽、社保非稅業務和數據風險條線“智稅”實戰三項業務大比武決賽在海東市局機關舉辦。海東市縣兩級稅務局選拔的102名干部參加決賽,海東市稅務局有關領導進行巡考和觀摩指導。

海東市稅務系統業務大比武社保非稅業務決賽現場。賈敬波攝

此次業務比武決賽以現場競賽形式進行,其中:黨史知識競賽決賽和社保非稅業務決賽實行現場閉卷答題,數據風險條線“智稅”實戰決賽分為現場上機測試與閉卷答題兩個競賽環節。此次業務比武競賽作為對2021年市縣兩級稅務機關“崗位大練兵、業務大比武”活動開展成效的一次集中檢驗,全市稅務系統進一步營造了“全員練兵,比學趕超”的良好氛圍。同時,為海東市縣兩級稅務機關依托分級分類層層練兵比武機制,選拔、培養一批稅收專業人才,持續提高干部的政治能力、綜合素質和專業水平提供了助力和支持。(來源:國家稅務總局海東市稅務局 包潔廉)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