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明天!玉樹州成立70周年慶祝大會盛大開幕

2021年08月03日11:4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新玉樹,新家園。圖片來源:玉樹文旅
新玉樹,新家園。圖片來源:玉樹文旅

人民網西寧8月3日電(蔣瑩、楊霆)8月3日,本網從玉樹州委宣傳部獲悉,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慶祝大會將於8月4日,在玉樹市扎西科賽馬場盛大召開。

本次慶祝活動為期4天,期間將舉行民族體育運動會,“三江之源,聖潔玉樹”專場演出,第二屆長江、黃河、瀾滄江“三江”流域青藏川滇五州(市)生態環境環保聯席會議,康巴之夜--傳統舞蹈秀等豐富多彩的文化演出活動。

玉樹藏族自治州成立於1951年12月,是青海省第一個、全國第二個成立的少數民族自治州,也是全國30個少數民族自治州中少數民族比例最高、海拔最高、人均佔有土地面積最大、生態地位最重要的一個自治州。

70年來,在黨的民族政策的光輝照耀下,玉樹各族干部群眾從黑暗走向光明,從災難走向輝煌,從貧困走向小康。時刻向黨中央看齊,向青海省委對標,貫徹落實“四個扎扎實實”重大要求,奮力推動“五四戰略”“一優兩高”決策部署落地生根,全州上下呈現出經濟發展、民生改善、生態恢復、民族團結、社會穩定的良好局面。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