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与“宁”读好书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宋爽洁诵读《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

2023年05月01日11:0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生活在喧嚣城市中的人们,若是要追求片刻的宁静,书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年来,西宁市为不断满足市民日益多元的文化需求,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打造了一批别具特色的“网红”书店、书院。

2023年4月发布的西宁市全民阅读调查报告显示,近六成受访市民平均每天阅读时间30分钟。目前,西宁拥有实体书店147家,每万人拥有实体书店0.6家,市民感叹:场所多了,环境好了,阅读更便利了。

人民网青海频道联合中共西宁市委宣传部共同推出《幸福西宁·书香夏都|与“宁”读好书》系列视频,本期邀请到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宋爽洁,为大家朗诵鲁迅先生的代表作之一《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中的选段。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