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情系昆仑·牵手之江 助力产业‘四地’建设”经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推介海西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2023年04月17日10:0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4月17日电 (甘海琼)“我们热切期望、热忱邀请大家将寻找商机的眼光聚焦海西,将把握商机的蓝图绘到海西,将开创商机的行动落到海西,在海西这片投资热土大显身手、大展宏图。”4月16日,“情系昆仑·牵手之江 助力产业‘四地’建设”经贸推介会在杭州成功举行,推介会上,海西州向浙江客商发出诚挚邀请。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甘海琼摄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甘海琼摄

海西州居于青藏高原北部,区位独特,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富集,产业蓬勃发展。近年来,海西州从清洁能源示范地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地创建,从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到生态旅游揽金富民,凸显特色的现代产业布局正构建起新的发展格局。推介会上,海西州相关部门就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及打造海西州农牧业区域公用品牌项目展开了专题推介。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甘海琼摄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甘海琼摄

此次推介会共有11个招商引资项目签订投资协议,签约项目涉及化工工业、数字化产业、文旅产业、新能源产业、农畜牧业等领域,双方秉承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宗旨,构建了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甘海琼摄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甘海琼摄

“多年以来,广大浙商高水平走出去闯天下,让地瓜藤蔓伸向四面八方,擦亮了‘开拓创新、勇闯天下’的浙商金名片。”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家成表示,长期以来,海西州着力打造“流程更简、环节更少、办事更易、效率更高、获得感更强”的营商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和项目在海西落地开花,为广大浙商企业家在海西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干事创业营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此外,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大爱无疆系真情 爱心助困暖人心”爱心活动授旗仪式,浙商全国理事会倾情捐赠,为困难学子带去温暖与希望,助力他们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责编:况玉、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