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注入新动力

李欣
2023年02月01日09:1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海省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吴晓军主持

  1月30日,青海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吴晓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致辞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检查部队战备工作并慰问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向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第七届峰会的重要视频致辞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美好祝愿和殷切嘱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注入新动力。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以实干劲头谋新篇开新局,以真情实感保障和改善民生,以扩大开放拓展合作共赢空间,以军政军民团结助力强军兴军,奋力实现新征程良好开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通报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后中央政治局召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认真对标对表中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省委工作部署;在认真对标对表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担当作为,强化系统观念,弘扬优良作风,永葆清廉本色;在认真对标对表中高标准严要求开好省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具体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决抓实问题整改,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