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军人运动会 不一样的“刺激战场”

2021年08月14日11:4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立定跳远。刘进峰摄
立定跳远。刘进峰摄

人民网西宁8月15日电 近日,武警青海总队机动某支队第三届“铁拳杯”军事体育运动会正式开赛,一场又一场技能与体能的比拼、斗志与意志的较量在这里上演。“谁是英雄谁是好汉,竞技场上比比看。”的口号响彻整个赛场,200多人的参赛队伍中有干部有战士,不分年龄同台竞技,人人都是战斗员。

“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战士们像是离弦的箭一般,在跑道上奔跑。这是一场军事素养与综合技能的较量,是一次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更是血性与胆魄的争锋!除此之外,这次比赛项目还包括多人跳绳、防爆弹投掷、400米障碍跑、立定跳远等。今朝赛场竞风流,明日沙场展雄风,赛场内,运动健儿挥洒汗水,永争第一;赛场外,官兵勇上一线,敢打必胜。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