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展现开放合作海西实践 做出绿色发展海西贡献

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分会开幕

2021年07月22日09:4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第22届青洽会海西分会场馆。人民网 杨玥摄
第22届青洽会海西分会场馆。人民网 杨玥摄

人民网德令哈7月22日电 (杨玥)7月22日,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分会开幕。海西州聚焦“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主题,大力宣传推介海西的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和发展潜力,积极开展商务洽谈、考察对接等活动,努力在招商引资上取得新突破。

开幕当天,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王绚致辞并宣布开幕,中共海西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代州长、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主任乔亚群致欢迎辞。省级集中签约项目仪式、领导巡馆、大美青海营商环境推介会、论坛活动等活动依次进行。

据介绍,海西分会展馆围绕打造开放柴达木,宣传展示海西坚持创新驱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绿色循环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协调发展,以及在带动全州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品质生活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青洽会既是全省对外开放、合作交流的盛会,也是海西对外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海西州各地区、各相关单位紧紧围绕“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抓住重点、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全方位展示海西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的新成果、新成效。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